查看: 210022|回复: 5254

资源大亨付费VIP介绍

    [复制链接]
回帖奖励 32325 资源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资源币奖励! 每人限 1 次

4242

主题

5241

帖子

76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大师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60634
资源币
1181655
热心值
637234
在线时间
226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4-26

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

发表于 2015-8-16 10: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站资源“全部免费下载”

大部分都是0门槛,随便下载,部分需要资源币,可免费获取。

每天登陆奖2币。
发主题帖一次奖3币,日上限6个;
发帖后,任意用户可以评分加币,无;【发好内容,鼓励用户为你评分】
帖子被加精华,5币,无
发帖被管理加币,优质内容,无上限。平台有很多活动帖,回帖就能赚币。


没有广告、无法充钱、就图个乐子,仅此而已。

网站已经运行7年时间(2500多个日夜),但如果遇到黑客攻击,ZF屏蔽,洪水海啸,等不可抗力,导致网站不得已而关停,就顺其自然的终结了。

资源大亨的历史:
2014年6月12日,正式
创建。
2019年12月10日,取消VIP制度,已开通的用户不受影响。

霸王条款
1、将本站资源转载别的网站且没有标明归属 。
2、发布反国家、反人民、恶性内容、恶意辱骂的喷子会被封号。

3、我们可以随意封号,尽管通常不会这么做,你可以选择不用,这是你的自由。
4、出了钱你也不是大爷,用户不是上帝,一句话,不喜欢可以不用,没人逼你。


心怀善意,在这里可以免费下载很多外面付费的课程,我们鼓励你学习,并无偿为你提供相关资源。

关于版权问题,本站 绝不主动破解、绝不篡改版权、坚决支持正版。

所有内容,全部采集自各类资源网,以及热心网友的主动分享。

本站亦不收费,没有广告。

站长倒贴服务器费用,热心网友负责维护。

如果你的作品版权被侵犯,及时发邮件,核实后会立即删除。

如果你认可自由、开放、分享 的互联网理念,可以将本站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


网站是一些朋友在维护,如果有什么建议或想法,可以在站长的微信公众号留言: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493资源币 +386 热心值 +435 收起 理由
星云天空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nnsuyouzuche + 1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大卫不是大伟 + 1 --------啊飒飒
yu0216 + 1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祖圣无飞 + 1 + 1 资源大亨鼓励转载优秀内容
冰西瓜好甜 + 1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yzl0818 + 1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dzzt0211 + 1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shangshan + 1 --------
gly + 1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蓝礼 + 1 资源大亨鼓励转载优秀内容
洛天 + 1 + 1 优秀
heaboo83 + 1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zihan + 1 + 1 资源大亨鼓励转载优秀内容
新司机 + 1 资源大亨鼓励转载优秀内容
非法所得的 + 1 + 1 赞一个!
qsc250 + 1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acaoye -1 广告灌水
杰登 + 1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saykeylove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骚年,哥看你骨骼精奇,天赋异禀,将来必成大业!不如这样,你把鼠标移到帖子下面,那里有评分二字,你给我加个分,然后我们一起拯救世界如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42

主题

5241

帖子

76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大师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60634
资源币
1181655
热心值
637234
在线时间
226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4-26

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4 14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dfsa 发表于 2015-9-29 17:34
支持 ,另外看了限VIP的内容有点少哦

嗯。VIP少,还是以免费为主

评分

参与人数 15资源币 +13 热心值 +12 收起 理由
nihaoapy + 1 + 1 赞一个!
mrxuwuming + 1
ouqi + 1 资源大亨鼓励转载优秀内容
觅友 + 1 + 1 赞一个!
xiaoqin88 + 1 + 1 感谢分享
abba + 1 + 1 新人拜码头
qyeer + 1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!
kuxiaomo + 1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2623939480 + 1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qw790352493 + 1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yu100200 + 1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好方法 + 1 资源大亨鼓励转载优秀内容
天之歌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q1258638998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studio_cc + 1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骚年,哥看你骨骼精奇,天赋异禀,将来必成大业!不如这样,你把鼠标移到帖子下面,那里有评分二字,你给我加个分,然后我们一起拯救世界如何?

1

主题

29

帖子

508

积分

钻石VIP

积分
508
资源币
5011
热心值
4
在线时间
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8-16

热心会员突出贡献

QQ
发表于 2015-8-17 13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 资源币

真棒 看了简介 觉得应该是个很不错的很给力!

赞一个! ...赞一个! ...我办了 挺好的

点评

第一个  发表于 2018-11-2 20:35

评分

参与人数 3资源币 +3 热心值 +3 收起 理由
星云天空 + 1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草芥 + 1 + 1 资源大亨鼓励转载优秀内容
qw790352493 + 1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
查看全部评分

4242

主题

5241

帖子

76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大师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60634
资源币
1181655
热心值
637234
在线时间
226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4-26

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 11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zp99668 发表于 2019-7-29 20:43
VIP可以买的,只不过干嘛要人公开支付宝帐号呢??给版主一个知道就好了

发帖设置“管理员可见”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资源币 +1 收起 理由
sunqiqw + 1 楼主威武,继续加油

查看全部评分

骚年,哥看你骨骼精奇,天赋异禀,将来必成大业!不如这样,你把鼠标移到帖子下面,那里有评分二字,你给我加个分,然后我们一起拯救世界如何?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42

主题

5241

帖子

76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大师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60634
资源币
1181655
热心值
637234
在线时间
226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4-26

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5 17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没开始上传,资料比较多,需要时间整理。  绝大多数内容都是免费的。
骚年,哥看你骨骼精奇,天赋异禀,将来必成大业!不如这样,你把鼠标移到帖子下面,那里有评分二字,你给我加个分,然后我们一起拯救世界如何?

1

主题

43

帖子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6
资源币
221
热心值
1
在线时间
2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3-26
发表于 2016-3-26 21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刷资源币的有没有

64

主题

116

帖子

128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87
资源币
7518
热心值
447
在线时间
1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6-2
发表于 2015-8-24 13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 资源币


真棒 看了简介 觉得应该是个很不错的很给力!

0

主题

4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资源币
22
热心值
0
在线时间
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9-29
发表于 2015-9-29 17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 资源币

支持 ,另外看了限VIP的内容有点少哦

2

主题

206

帖子

4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1
资源币
276
热心值
1
在线时间
7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10-27
发表于 2015-10-27 11:3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顶你,小民百姓的福音

0

主题

69

帖子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6
资源币
125
热心值
0
在线时间
2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10-9
发表于 2015-10-25 13:2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vip资源比较少啊!

0

主题

37

帖子

1002

积分

纵横会

积分
1002
资源币
9999
热心值
0
在线时间
1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10-20
发表于 2015-10-26 13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sf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资源币 -1 收起 理由
admin -1 广告灌水

查看全部评分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499

积分

荣誉会员

积分
499
资源币
4974
热心值
1
在线时间
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11-8
发表于 2015-11-8 00:2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资源币 +1 热心值 +1 收起 理由
wenzi + 1 + 1 加油加油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